腫瘤性缺氧型經痛症狀及體癥

由於造成這類經痛的主要因子為子宮肌腺瘤、子宮肌瘤、巧克力囊腫、腹腔內膜異位增生等問題,因此常見的症狀除了月經前後期明顯出現下腹脹痛、嚴重刺痛之外,還可能發生經血過多、月經期過長、腹瀉、頻尿、腰酸、背痛、便祕、胃脹、嘔吐、噁心、頭痛等症兆。另外在非月經週期間也可能發生子宮出血,腹部悶痛感,排卵異常,排卵期時會偶而有深褐色分泌物等問題。

患有腫瘤性缺氧型經痛的女性,她們的體型沒有固定的胖瘦高矮等特徵,膚色一般呈現較不健康的白皙色,毛髮光澤也較差一些,兩側唇色一般都較中間顯得暗沉,一般來說處事及行為都較正常者略為為積極,但月經期則呈現相反行為,活動時也常發出喘息或嘆息聲而身體常有無力感。

腫瘤性缺氧型經痛症狀

除了月經前後期明顯出現下腹脹痛、嚴重刺痛之外,還可能發生經血過多、月經期過長、腹瀉、頻尿、腰酸、背痛、便祕、胃脹、嘔吐、噁心、頭痛等症兆。另外在非月經週期間也可能發生子宮出血,腹部悶痛感,排卵異常,排卵期時會偶而有深褐色分泌物等問題

腫瘤性缺氧型經痛體癥

體型沒有固定的胖瘦高矮等特徵,膚色一般呈現較不健康的白皙色,毛髮光澤也較差一些,兩側唇色一般都較中間顯得暗沉,一般來說處事及行為都較正常者略為為積極,但月經期則呈現相反行為,活動時也常發出喘息或嘆息聲而身體常有無力感